省商务厅举办江苏省第九期对外承包工程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7月26-28日,省商务厅在南京组织举办第九期对外承包工程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各市商务主管部门、重点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以及有关商协会负责人百余人参加培训。

省商务厅外经处孟刚副处长致辞,他介绍了江苏对外承包工程及援外工程发展情况。2022年,全省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42.9亿美元,占全国1.7%;完成营业额56亿美元,占全国3.6%,列全国第7位。全省拥有援外资质企业21家,其中援外成套总承包企业15家、援外物资总承包企业6家,2022年承揽援外项目9个。

省商务厅郑琳科长介绍了省厅有关外经支持政策。省住建厅、省外办、商务部经合局等相关主管部门的专家分别就境外工程安全、境外领事服务、援外工程管理等主题发言。中信保、中行、人保财险等介绍了助力我省对外承包工程发展的相关金融保险政策。培训还邀请了中材国际、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伟之杰安保公司的专家结合实际经验和案例,分享了对外承包工程中合规经营、风险防范等内容。

本期培训内容全面且专业,受到参加企业广泛好评。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