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助力企业开展商务礼仪培训

7月25日,省进出口商会协助梅钢开展商务礼仪培训。来自公司汽车用钢服务室、市场创值中心的二十余位员工参加了培训。

商会邀请了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上海交大及华东师大特聘讲师贺琳授课。贺老师从礼仪提升业绩、商务形象礼仪、接待拜访礼仪、情境实战演练四个方面展开培训,根据不同对象、不同场合、不同角度,细致地将商务礼仪的“位尊者享有优先知情权、选择权”的核心一一分解阐述,指导学员采用沉浸式情境演练方式,对培训内容进行消化吸收,在演中学、在学中思,打开礼仪学习的新方式、新思路,帮助学员提升职业形象,实现市场创值目标。


商务礼仪在工作、社交等场合缺一不可。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员工提升职业素养、转换职场思维、提高职业敏感度,更有益于塑造企业形象,扩大企业文化影响力。

今年商会多次助力企业举办“高效沟通课程-报联商”、“人力资源沙盘课程”、“商务礼仪”、“营销礼仪”等培训,赢得了企业和学员的认可与信赖。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