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召开外经分会换届筹备会


省进出口商会外经分会的换届工作计划于今年下半年进行。为了换届工作的顺利推进,明确新一届分会的工作规则和组织架构等,7月14日省进出口商会在南京召开外经分会换届筹备会。

筹备会由商会顾问薛乐群主持,他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省进出口商会及外经分会的发展情况;提出将本届分会打造成层次更高、规模更大、服务能力更强的省级外经行业平台,进一步为全省外经企业服务。

会议审议了《外经分会工作规则》和《外经分会组织架构调整建议》,初步明确了分会的工作目标、工作机制、成员构成、组织架构等。参会企业对分会的换届工作及相关工作意见均表示赞成和支持,也提出了一些完善建议,同时对分会换届的落实和后续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


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中江国际集团总经理朱新宝代表商会和分会换届筹备工作组感谢各家企业对商会外经分会的支持。他介绍了分会换届后六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呼吁更多国央企、地方主要企业、各地外经商协会积极参加,发挥好在外经行业的领导带头作用,扩大外经分会的影响,进而更有效推动江苏外经高质量发展。


省进出口商会部分外经会员企业及中建安装、中建八局三公司、中材国际、海企外经、中亿丰建设、常州外经协会等,共20余家单位参加了本次筹备会。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