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一行走访吉林省进出口商会


6月12日上午,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一行走访吉林省进出口商会并进行了工作交流。吉林省进出口商会执行会长张尔瞻、吉林省汇众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民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长春办事处经理杨戚参与座谈交流。

张尔瞻执行会长简要介绍了吉林商会工作,主要为核心会员企业进行各类服务,包括不限于企业国别信息梳理、进博会区域推广工作、走出去展会项目的实施,协同商务厅、信保等政府机构服务会员企业。希望借此与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交流的机会,能够给双方外贸企业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与交流平台。

邵民富董事长介绍了汽车这一传统行业在长春的发展模式、发展趋势、发展前景。汇众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前期从事内贸传统汽车行业,后期面对新能源汽车对传统油用汽车市场造成了一定的冲击的情况下,汇众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及时把握时机向国际市场拓展,利用4s店优势,通过整合资源,开展车辆出口业务,打开了国际市场。

笪会长对吉林商会给予的接待表示感谢。吉林省出口规模虽然不大,但是汽车零配件、农产品、医药等资源优势明显。江苏省作为外贸大省,经营能力强,但相对资源不足。双方企业可以通过两地商会的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行业互助,为促进苏、吉两省进出口贸易发展做出贡献。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