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组织举办“海关通关、检验检疫法律事务”专题培训

为了帮助会员企业了解海关有关政策法规,避免不必要的风险,6月9日下午省进出口商会组织举办了“海关通关、检验检疫法律事务”专题培训,邀请了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海关法律事务部主任陆敏、海关法律事务部副主任陈瑞明、海关法律事务部律师助理陈哲石、和海关法律事务部律师助理褚雨轩授课。江苏苏美达、苏豪、汇鸿、舜天、海企、中江等省级外贸集团以及在南京的一些会员企业共约100人参加培训。

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法律服务机构,成立于2001年,在中国区拥有110家分所,其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已覆盖95个国家的164个国际城市。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陆敏主任对海关商品归类的法律风险及管控深入讲解,概括了海关商品归类的管理与基本制度、归类要求、归类不一现象以及归类不一的危害对企业的影响,并对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陈哲石律师概述了知识产权海关边境保护中海关的职责。陈瑞明律师讲解了特许权使用费的概念、特许权使用费应税条件、特许权使用费申报缴税和重复征税困境。褚雨轩律师介绍了什么是AEO,以及AEO带来的红利和申请的步骤。

此次专题培训,企业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会后,参会人员表示培训针对性强,企业受益匪浅。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