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及内部员工进行“职场修炼系列沙龙之报联商”培训

5月23日下午,商会在会员企业汇鸿中鼎举办了一场“职场修炼系列沙龙之报联商”的培训。商会笪家祥会长、刘德湘秘书长、会员企业代表、商会员工共50多名学员参加了沙龙活动。

“报联商”中的指示、汇报、联络、商谈,不仅能够助力员工提升职场沟通、表达和专业能力,还可以增强企业管理者的领导力、影响力和职场魅力。商会邀请国际《报联商》认证讲师 、国际ITM人才管理师李霞老师授课。李老师对于“报联商”有专业的理解,她认为一个健康的组织,取决于信息传递的速度、信度和效度。

李老师从不同角度、采用多种方式进行教学,向学员形象地展示了“报联商”课程的实用性。通过案例分析,深入解读“指示”这一环节的不可替代性,并强调“闭环意识”的重要性;通过视频化的场景,帮助学员进一步理解“6W3H”的方法使用;通过讨论式场景教学,讲解“指示接收五步法”和“布置任务五步法”,兼顾了员工与管理者两个层面。


参与课程的会员企业代表积极融入,对于课程的把握和理解非常精准。其中汇鸿中锦的张建宇,对于下属如何汇报、上级如何下达指令的理解鞭辟入里、入木三分,赢得老师和学员接连称赞,这也说明“报联商”对于各行业、各层级、各岗位都至关重要。

参会的同时,笪家祥会长、刘德湘秘书长还参观了汇鸿中鼎跨境电商分公司和公司进出口商品展示厅,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陈蔚和跨境电商公司副总经理徐行的详细介绍。对汇鸿中鼎在开展轻工产品和纺织服装、机电工具出口业务的基础上,创新开拓跨境电商出口新业态,同时大力开展机电设备和大宗商品等进口业务,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的新发展理念表示肯定,并对中鼎公司此次场地赞助表示感谢,表示商会将更多举办这样互动性多、参与度高的沙龙活动,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


参加培训的会员企业代表及商会员工都表达了此次培训模式的新鲜感足、实用性强,希望下次能够再有机会深入学习“报联商”。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