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擎天软件科技集团董事长辛颖梅一行拜访省进出口商会


5月23日上午,中国擎天软件科技集团董事长辛颖梅一行拜访省进出口商会、与商会会长笪家祥、秘书长刘德湘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辛总简要介绍了擎天科技的情况及发展历程,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搭建生态及提供数据增值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子公司擎天全税通目前为国内出口退税SaaS细分领域龙头企业。辛总表示跨境电商业务蓬勃发展,企业也面临退税、收汇等一系列问题,所以从企业长远发展和合规经营角度看,擎天基于软件和大数据可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擎天全税通副总裁兼擎天助贸科技总经理李鹏详细介绍了江苏擎天助贸科技有限公司平台整体架构、平台核心亮点等情况以及为跨境B2B和B2C提供便捷合规服务的具体模式和内容。

笪家祥会长对擎天软件科技辛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辛总简要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和商会服务跨境电商企业相关工作情况,并对擎天软件科技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表示认可,表示商会会积极和擎天软件科技携手共同服务我省的跨境电商企业,帮助企业合规经营,共同推进我省外经贸更好发展。

擎天全税通大B客户部总经理孙钢、擎天全税通副总裁兼擎天助贸科技总经理李鹏、擎天全税通客户运营中心运营经理朱艳艳和商会外经业务部赵静、外贸业务部王递俊参加了座谈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