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科技携旗下多个品牌亮相中国国际电商产业博览会

随着全球数字化浪潮的到来,跨境电商已经成为国际贸易的重要趋势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商市场,也是世界工厂和出口大国,跨境电商对于中国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

为促进国内外跨境电商平台和服务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电商产业的发展,提升中国的国际贸易竞争力,3月22日,中国(南京)国际电商产业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南京市国际商会共同主办,汇聚了优质国内外主流跨境电商平台及服务商。焦点科技携旗下中国制造网、Doba、inQbrands等多个品牌亮相。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推动货物贸易优化升级,创新服务贸易发展机制,发展数字贸易,加快建设贸易强国。自2014年起,中央政府工作报告连续第9年提及跨境电商。跨境电商作为新业态新模式,已经成为我国外贸领域的有生力量和国际贸易发展的重要趋势。跨境电商平台的兴起和发展,为数字贸易提供了便捷的渠道和平台。

多年来,焦点科技深耕主营业务,聚焦跨境贸易服务领域,不断完善跨境贸易服务生态圈。旗下全链路外贸服务综合平台中国制造网,打通了跨境支付和跨境物流环节,全方位助力中国企业出海;一件代发平台Doba,帮助国内供应商利用众多的跨境电商卖家资源增加订单,拓展线上销售渠道;inQbrands提供落地美国一站式服务,助力中国制造的产品在美国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

本届博览会还举办了中国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Doba运营及市场总监肖永辉发表了“无货源一件代发,掘金海外零售市场”的主题演讲,重点分享了能够提高跨境分销效率的一件代发模式,为跨境电商卖家及国内供应商跨境出海提供了新的思路。

跨境电商是一个不断变革和创新的领域,市场上存在着各种不同的跨境电商模式。每种模式都有其优点,且适用于不同的产品和市场。一件代发模式对于中国供应商而言,可以让供应商将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增加产品的曝光度和销售量;其次可以帮助供应商降低库存成本和物流成本,同时降低运营风险;最后,一件代发模式还可以帮助供应商与跨境电商卖家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

目前,Doba已与亚马逊、eBay、shopify等十余家海外主流跨境电商平台对接,助力国内供应商快速建立海外销售网络,掘金海外零售市场。

据悉,4月作为传统外贸旺季,是企业获取海外订单的关键时期,中国制造网年度大型采销活动“超级出海季”也将在4月3日正式启动,帮助中国外贸企业匹配精准商机,发掘优质采购商,赢得海外订单。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