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金融梦想 点亮消保微光——平安银行南京分行走进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小学

为推进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切实提高青少年金融知识水平,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3月22日下午,平安银行南京分行走进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小学,为五年级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金融知识趣味小课堂。


课堂上,平安银行南京分行的资深讲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个人信息保护、存款保险、新型网络诈骗等热点知识,在宣讲货币的起源与发展环节,通过播放动画视频--《跟着人民币去旅行》,植入反假、辨假小知识,普及鉴别假币技能的同时引导学生们树立反假意识。实践出真知,本次课堂特设“真假币鉴定”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呼声不断,在一次次的互动中加深对理论知识的初步运用,在一次次的实践中汲取知识的力量。

未来,平安银行南京分行将持续构筑常态化金融知识普及教育阵地,提高青少年防范风险和正确运用金融知识的意识,引导学生更好地理解、掌握和运用金融知识,实现“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目标。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