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组织举办“2023最新展会政策及参展攻略”培训

3月10日下午,省进出口商会组织举办“2023最新展会政策及参展攻略”培训,邀请了江苏省国际贸易促进中心主任李晓东、江苏省新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晨授课,江苏苏美达、苏豪、汇鸿、舜天、海企、中江等省级外贸集团等南京地区会员企业参加线下培训,苏州进出口集团、江苏国泰集团、恒力化纤、红豆集团等外地会员企业参加线上培训,线上线下共约150人参加培训。

李晓东主任介绍了2023年江苏省商务厅贸易促进计划及有关政策,同时指出随着2022年底国家防疫政策的优化,外贸企业参展意愿强烈,有的展会已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因此希望企业早做计划和打算,选择合适的展会参展。胡晨副总经理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企业如何选择展会、如何参展、如何达到最佳参展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就参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李晓东主任和胡晨副总经理分别给予了现场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受益匪浅。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