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 扎实做 | 南通市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1月30日,南通市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省政协委员、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陆建新,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黄柳春,中国信保南通办事处副主任曹泉,市商务局外经处处长陈伟、副处长袁敏敏,市工商联总商会党委副书记、会员部(商会工作部)部长陆毅和各县(市)区商务局(经发局)分管局长、外经科长等到会指导。协会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张启桂、卢勇其、曹德标、贲道林、薛永林、郭夕贵、严如岐、王加兵和80多家骨干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在南通市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后,省政协委员、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陆建新和协会副会长、人保财险南通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卢勇其分别以“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人民保险的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为题,分享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副会长、秘书长王加兵主持。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市国际经济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南通市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会建,积极打造融合党建品牌。今年,协会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巧用好用足各类资源,组织开展系列学习交流、现场观摩等接地气、有朝气的党建活动,进一步树牢思想、坚定信念,主动担当作为,擦亮服务底色。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