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参加金融科技高峰论坛暨金融科技人才培养研讨会

10月21日,由江苏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金融科技高峰论坛暨金融科技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南京举行,省内相关职业院校领导及师生、行业专家、企业及行业协会负责人约200人参加。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薛茂云致辞,并作了《加快数字化时代的金融科技人才培养》的主题演讲,他指出金融业数字化转型要求加强金融科技人才队伍建设,高校要不断加强金融科技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在金融科技人才培养标准、课程设置、培训体系等方面进行探索,培养具有数据化思维、金融场景融合执行力、持续学习能力的金融创新型人才。

研讨会上,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崔凯龙、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施志晖、江苏省农信社科技部经理邵小勇分别介绍了金融大数据行业、双碳、网络金融安全等新兴热门行业的发展,并分析了数字经济下金融科技的发展及对人才培养的要求。

省进出口商会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