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获得FSC森林认证

日前,汇鸿中锦公司喜获FSC-COC森林认证。

FSC森林认证是一种运用市场机制来促进森林可持续经营,实现生态、社会和经济目标的国际化工具,由森林管理委员会(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颁发并管理,分森林经营认证(FM)和林产品产销监管链认证(COC)两类组成。前者主要适用于森林经营单位,后者主要适用于木产品运输、加工、销售等配套环节。

汇鸿中锦公司在经过了管理代表任命、现行体系评估、基础知识及FSC标准培训、体系文件建立、分部门培训、模拟订单运行等多项培训和审核后,由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现场审核并认可,最终正式获颁FSC-COC证书。该证书的获得将有助于提高汇鸿中锦公司在国际木材市场中的企业信誉和竞争力,进一步扩大木产品业务规模,以获得开展潜在的木材、纸浆、家具等业务的资格,从而在市场竞争中把握先机,推进木材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