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海企开展内训 助力企业人才培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属企业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集团“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落地落实,省海企集团2022年举办第一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并将其纳入集团年度十大重点工作。培训班共分为4期举办,为期一年。

9月1日-2日,海企第一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2期培训在南京举办,来自集团各部门的60余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商会受海企委托,协助企业开展人才培养项目。根据企业需求,商会整合各方资源,精心策划课程,分别邀请了两位业内专家授课,将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分享学员。

9月1日上午,江苏苏豪云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温金伟讲授《跨境电商:抓住时代变量背后的确定性》课程。温金伟从跨境电商的宏观分析、跨境电商是传统外贸转型的必然选择、以行业标杆看跨境电商平台化道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跨境电商的发展历史、发展态势、发展前景等,同时结合我国跨境电商呈现出的三大发展趋势,展望了未来发展新机遇。


9月2日下午,广东安华理达律师事务所副总经理王强讲授了《如何关注客户信用信息及应收账款催收技巧》课程。王强结合当前新冠疫情、全球经济下滑的时代背景,以案例切入,深入浅出地与学员们探讨了信用管理的重要性、如何识别风险及应收账款快速回收技巧等内容。

今年以来,商会不断探索培训的新方式、新路径,在做好公益培训,服务好会员企业之外,积极整合平台各方资源,为政府及企业开展定制化培训服务,更好地赋能组织,助力行业发展。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