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业保理协会会长蔡宝祥一行拜访省进出口商会


9月7日上午,江苏省商业保理协会会长、悦达通(江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宝祥一行拜访省进出口商会,与商会会长笪家祥、秘书长刘德湘等人座谈交流。

蔡宝祥会长介绍了江苏省商业保理协会的架构及业务情况,表示省商业保理协会应加强与省进出口商会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江苏国际保理业务的发展。蔡总还介绍了悦达通(江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思路,未来将把重心放在盐城,做大光伏、汽车出口业务,同时做好原有的外贸综合服务。

笪家祥会长对蔡会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悦达通(江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给予商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公司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笪会长表示,省进出口商会愿与省商业保理协会加强合作,共同服务好江苏的企业,并希望悦达通做大外贸综合服务的同时,加强风险的防控,平稳健康的发展。

省保理协会秘书长、南京金旅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欢、悦达通(江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鹏等人,商会外贸业务部、会员信息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