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组织2022年上半年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考试

6月26日下午,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2年上半年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工作。作为外贸大省,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组织了一千多人参加考试,考生包括省级外贸集团在职人员和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院校在校学生。

商会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要求各分考点按照考试及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实施。各分考点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考试期间,商会秘书长刘德湘、外贸业务部主任范亚萍赴江宁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巡考,并与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单证是外贸业务工作中不可或缺的环节,贯穿于企业销售、运输、收汇、退税的全过程,单证技能是外贸工作的基础。此项考试得到了部分省级外贸集团领导的重视,要求集团内外贸从业人员持证上岗。为了提高在职人员业务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上半年,省进出口商会还组织举办了今年第一期外贸单证业务培训。省级外贸集团报名踊跃,积极参加,参加培训的学员对培训给予充分肯定。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考点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