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商务厅及进出口商会一行赴我会调研工作并交流


6月17日上午,安徽省商务厅贸管处徐业华副处长、安徽省进出口商会王敏智副会长兼秘书长、培训部郑洋主任及外联部车鸣主任一行来我会进行工作调研和交流,我会刘德湘秘书长及各部门负责人给予热情接待。

徐业华副处长介绍了目前的政府采购项目主要是外贸基本技能培训,此次主要调研有关跨境电商、采购贸易、企业展览等方面的内容,为今后加强专题培训工作,做前期准备。

商会外贸业务部范亚萍主任,就有关跨境电商、采购贸易政府扶持政策、疫情形势下关于企业参展的扶持政策及参展模式等调研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

王敏智副会长表示,感谢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对这次调研的重视,交流后工作上很有启发,收获大,开展调研为吸取好的经验和做法,提高商会培训、服务质量,更好的促进安徽企业走出国际化、促进外贸更好的发展。培训部郑洋主任,对承接安徽省商务厅政府培训计划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我会刘德湘秘书长表示,欢迎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进出口商会的领导来我会调研交流,兄弟商协会之间需要加强工作交流、互动,学习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共同进步。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