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委书记吴炜一行赴汇鸿中天公司开展调研


6月2日上午,南京市秦淮区委书记吴炜携秦淮区区委办、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统计局、洪武路街道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到汇鸿中天公司开展调研。汇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述,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中天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陈述向区领导一行简要介绍了汇鸿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今年以来的经营情况以及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助力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举措等。中天公司汇报了今年以来在业务经营、疫情防控、风险防范、管理优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国际产业转移、商业复苏、政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吴炜表示,汇鸿集团作为重要的驻区企业,长期以来对秦淮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对汇鸿集团的服务力度和要素保障,积极响应和解决企业诉求,进一步深化政企沟通,加快合作项目落地,推动企业和地方共同发展。

陈述对秦淮区多年来对集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内外环境正发生着深刻复杂的变化,汇鸿集团有信心在地方政府的支持帮助下,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协调联动,抢抓重大政策机遇,全力以赴加快发展,为秦淮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