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国际古建园林业绩展(二)-德国布吕尔幻想国公园中国主题酒店


镇江国际公司是镇江市为数不多的同时具备房建总承包一级、古建专业承包一级及文物保护乙级资质的单位(另有装饰、机电、消防、智能化等多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成立三十多年来,依仗苏南地区丰厚的园林古建筑技艺底蕴,不断积累施工经验,壮大企业声誉,培养了一批设计、施工管理及“工匠”队伍,始终以质量树信誉,以品牌赢市场,在全球多个国别及地区创造了骄人的业绩,为中国建筑文化在世界的传播尽了自己的一份力。

莱茵河畔,科隆与波恩之间,有个小城叫布吕尔,欧洲大名鼎鼎的大型游乐场——幻想国,就坐落在此。二十一世纪初,这儿拔地而起一大片中式古典建筑群——幻想国酒店。

该酒店包括一座具有浓郁中国建筑风格、设施齐全的四星级酒店和一个中国古典园林式花园、另外还有一个孔庙。

这个欧洲最大的中国风格建筑群的总承包商正是镇江国际公司。凭借着德国曼海姆中国园的成功,公司在多个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顺利签下了该项目,这也是中国公司首次在欧洲承包高档酒店工程。

完成曼海姆和幻想国两个金字招牌般的建筑后,对镇江国际来说,争取新项目已经不像开始时那么难了,毕竟,已建成的项目、业主的赞誉是最好的广告,也是最有说服力的证据,在欧洲建筑市场,镇江国际已经渐入佳境。

三十多年的历史,铸就了CZICC深厚的古建筑技术与底蕴,我们将继续以传承及传播优秀传统文化为目标,披荆斩棘,继续向前。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