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举办徐矿集团孟巴项目劳务人员专场培训

孟加拉国巴拉普库利亚煤矿(以下简称“孟巴煤矿”)于2005年2月建成投产,是孟加拉国历史上第一座现代化矿井,承担着该国西北部煤炭能源保供重任。该项目是徐矿集团响应“一带一路”战略,规模最大的境外煤矿承包项目。

受徐矿集团委托,省进出口商会于5月25日,为今年即将派往孟巴项目部约250名劳务人员举办专场培训。培训邀请了镇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董事、对外劳务专家徐建国线上授课。


徐老师首先介绍了我国外经的发展情况,希望新时代的出国劳务人员能够开拓眼界、培养技能,成为技能型、实用型工匠,为我国“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他还介绍了孟巴项目部的发展历史及所在国孟加拉国的国情概况,重点讲授了劳务人员相关素质方面要求,讲解了在外遇到相关政治、治安、自然风险时如何应对,并强调疫情防控方面个人注意事项,提醒劳务人员和管理者都应重视本土化发展,就临行前出入境环节给出了详细的建议。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徐矿集团孟巴外派人员相关素质,增加相关常识和提高法律和安全意识。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