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组织举办“稳外贸有关财税政策解读”培训

5月26日,省进出口商会组织举办了“稳外贸有关财税政策解读”培训,会议邀请了江苏省商务厅财务处蔡清华副处长和江苏省税务局王红科长介绍最新财税政策。本次培训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江苏苏美达、汇鸿、苏豪、舜天、海企、中江等南京会员企业参加线下培训,徐工、国泰、波司登、苏州进出口、恒力化纤等外地会员企业参加线上培训,线下线上约200人参加培训。

蔡清华副处长介绍了2022江苏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的总体情况、资金政策等,并建议企业与当地商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在项目申报上认真把握文件精神,重视申报时间和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王红科长对《税务总局等十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大出口退税支持力度促进外贸平稳发展的通知》(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2年第9号)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解疑答惑。

企业对这次培训反映热烈,表示通过培训能及时了解政策资讯,收获满满。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