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下国际工程市场开发实战特训营》第十讲《一企一国一策》开课


由省进出口商会联合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公司举办的《后疫情时代下国际工程市场开发实战特训营》第十讲《一企一国一策》于12月10日下午开讲,本次课为“后疫情时代下国际工程市场开发实战特训营”系列最后一课。

本节课,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袁立老师带学员们回顾了中国对外承包工程的发展历程和公司组成,参考年营业额等指标,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分为领军企业和七个梯队,详细介绍了划分标准,提出不同梯队的公司应采用不同的发展策略。他介绍了世界经济区域情况和全球市场分类,按国际工程市场中国标准被接受的程度,全球工程市场细分为四类,并对各类市场情况的项目资金渠道、市场特点进行详细分析,提出不同市场对应的开发策略。企业发展战略方面,他介绍和分析了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十大发展战略,提出根据不同梯队企业的特点,应采取分层级的发展战略。他总结企业走向国际工程市场的时候,结合自身企业情况,针对不同的市场特点,应采取不同的发展战略,甚至一国一策。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