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走访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月15日,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裁、中国制造网总裁李磊等领导座谈交流。

李磊总裁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情况,焦点科技成立于1996年,是国家首批信息化试点单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国家首批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试点项目单位,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公司先后将互联网引入外贸、保险、企业采购、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研发并运营了中国制造网、开锣、百卓采购网等电子商务平台。 2013年,公司在洛杉矶设立美国公司,正式布局跨境贸易服务领域。2015年,公司收购美国电子商务平台Doba,帮助中国企业实现海外“创牌、创量、创利”。凭借多年来的不断积累,旗下中国制造网已成为全球采购商寻找中国供应商以及贸易伙伴的重要网络渠道。

笪家祥会长感谢焦点科技对省进出口商会工作的支持,欢迎公司成为商会新一届副会长单位。笪会长认真听取了李总裁的介绍,对焦点科技的运营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表示,焦点科技从各个方面系统考虑服务外贸企业难能可贵,坚持为外贸企业成长创造了较好的条件,希望公司越做越好。

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刘德湘和外贸、信息部负责人及焦点商学院院长姚俊、市场部政企合作总监尹洁参与座谈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