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一行走访江苏汇鸿集团

9月9日,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董事长陈述、总裁杨青峰、副总裁丁海等领导座谈交流。

陈述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汇鸿集团的整体情况和经营特色。集团聚焦“供应链运营”、“投资与金融”、“环保产业”三大主业,积极打造纺织服装、食品生鲜、再生资源、浆纸业务、绿色板材、外经业务六大核心产业链。在省属外贸企业中,汇鸿集团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整体上市企业,进出口总额近几年始终位居第一,是唯一一家获得商务部等8部委公布的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也是唯一一家具有外事审批权的省属外贸企业。杨青峰总裁介绍了集团当前的重点工作:编制十四五规划,鉴定主业;完善风控体系,管理精细化;摸清公司家底,并清理整合。丁海副总裁介绍了集团进出口业务方面的情况。

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祝贺陈述升任汇鸿集团董事长,杨青峰升任汇鸿集团总裁,感谢汇鸿集团多年来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笪会长希望汇鸿集团做好供应链运营管理,降本增效,成为省属外贸企业的示范;在供应链运营中,集团下功夫扩大自营出口,增加效益,制度化、规范化的进行业务风险防控,稳步向前发展。

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刘德湘及外贸、外经业务部负责人陪同走访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