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一行走访江苏苏豪控股集团

9月7日, 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江苏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周勇董事长等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

周勇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江苏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经营情况。公司以贸易和金融投资双主业发展,经营上强调“稳”字当头。近几年,公司在营业收入增长的同时,利润也保持同步增长,年均利润增长10%以上,资产质量更加优良。为顺应国际贸易发展新趋势,公司内部将整合成立集团直属跨境电商企业,举集团之力,大力发展新业态新模式贸易。

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祝贺周勇升任江苏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感谢集团多年来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笪会长表示,江苏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做好传统外贸的人才优势,有金融投资的团队优势,希望公司下一步要不断做大自营贸易,做强金融投资,为江苏外经贸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刘德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雨祥、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宏伟及苏豪控股集团贸易发展部总经理平焱参加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