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树脂作出第一次反补贴日落复审终裁
602

2021年7月23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对进口自中国和印度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树脂(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 Resin)作出第一次反补贴快速日落复审终裁,裁定若取消本案的反补贴税,涉案产品的补贴将以如下补贴率继续或再度发生:中国7.53%~47.56%、印度5.12%~153.80%。涉案产品的美国协调关税税号为3907.60.00.30。

2015年3月31日,应DAK Americas、M&G Chemicals和Nan Ya Plastics Corporation的申请,美国对原产于中国、加拿大、印度和阿曼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树脂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同时对中国、印度和阿曼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树脂发起反补贴立案调查。2016年3月7日,美国对中国、加拿大、印度和阿曼的涉案产品作出反倾销肯定性终裁,同时对原产于中国、印度的涉案产品作出反补贴肯定性终裁,对阿曼的涉案产品作出反补贴否定性终裁。2021年4月1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加拿大、中国、印度和阿曼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树脂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对进口自中国和印度的涉案产品启动第一次反补贴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编译自:美国联邦公报)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