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赴泗洪天岗湖乡漴潼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


6月22日至23日,汇鸿中锦公司党委副书记范忠峰、第一党支部“联建共进先锋队”全体成员、公司舞蹈队及篮球队部分队员,赴泗洪县天岗湖乡漴潼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帮扶活动,举办援建篮球场交付仪式暨篮球友谊赛。

天岗湖乡乡长程文锦、人大主席高奎花对中锦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热情介绍了漴潼村在提高乡村文化设施利用率、丰富广大农民文化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天岗湖乡和中锦公司是多年的“结对伙伴”,双方通过相互携手、共同合作,在多项工作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中锦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与漴潼村的共建工作,在完成推动当地全面脱贫工作后,更加注重运用切实有效的方式促进乡村文化繁荣,满足乡村美好生活的需要,推动乡村文化的全面振兴。

双方在新建的篮球场举行交付仪式。天岗锣鼓队和中锦公司舞蹈队分别进行了精彩表演。中锦公司篮球队和漴潼村篮球队开展了一场紧张活泼的篮球友谊赛。

23日上午,公司一行前往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泗洪县是全国19个抗日民主根据地之一,新四军四师师部曾驻扎在陈圩乡大王庄,刘少奇、陈毅、邓子恢、刘瑞龙、张爱萍、张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此战斗过生活过,新四军四师师长彭雪枫和4000余名烈士在此长眠。大家实地参观了陈列展览馆及雪枫军政大学、拂晓报社等革命旧址,认真聆听讲解,重温革命历史。各位党员在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将士名录碑前,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应更加深入地学习四史,在学习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勇于担当的作为、优异的工作成绩,完成好党和人民交付的历史使命。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