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天公司举办信保知识培训讲座


6月16日上午,汇鸿中天公司邀请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南京营业部业务一科科长周悦,业务经理顾璇开展信保知识专题培训。汇鸿中天公司副总经理徐非、周光华、宋鹏及相关业务、职能部门人员共51人参与本次培训。

徐非副总经理对周悦科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目前外贸形势严峻、风险事件频发,希望参会人员深入学习和理解信保培训内容,加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业务数量,提高业务质量,努力实现汇鸿中天公司出口信用保险零赔付的年度目标。

顾璇经理首先分析了汇鸿中天公司的保单数据,接着以风险数据作为切入点,介绍了全球贸易形势,分享了近期典型案例,并对保单疑难操作事项作出解析。培训中,顾璇经理通过设置彩蛋的方式,调动了参会人员答题的积极性,使此次培训达到较好的效果。最后,周悦科长及顾璇经理就参会人员提出的出口信保相关问题做出了详尽的回答。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