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贸发局江苏代表处一行来访


5月24日下午,商会笪家祥会长、刘德湘秘书长、信息综合部张伯春主任、蔡红接待了香港贸发局江苏代表处张厦代表、范江波主任、刘红英副主任一行的来访。

香港贸发局江苏代表处与我会一直是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在经贸活动、法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多年合作。此次来访除了向新任商会领导笪家祥会长表示祝贺之外,也向商会介绍了他们的工作规划与方向:一是应对疫情采取的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的采购会,按需精准对接交流;二是在苏港合作框架协议下组织举办大型沙龙、科技等经贸活动;三是根据企业在服务贸易,如金融、货运、知识产权、供应链等方面举办对接洽谈会。

会长对于他们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商会的总体工作及近期工作安排。对于未来合作方向主要有:一是培训方面,根据双方企业需求,配合组织开展一些实用的、服贸对口的、技能的培训;二是展览方面,香港贸发局经验足、覆盖广、专业化强,可以为双方企业节省市场调研的时间成本,配对对口企业,加强线下展览的进一步合作;三是交流方面,不论是论坛,还是外资、外贸、服贸等方面的活动,根据业务需求,组织企业参加。

双方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与信心,希望利用各自优势为两地的外经贸行业促发展、做贡献。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