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举办2021年外经贸政策解读培训(第一期)



为了帮助会员企业研判2021年对外经贸发展形势,用好政策工具,创新贸易方式,缓解融资难题,省进出口商会于5月21日举办了《2021年外经贸政策解读培训》(第一期),本次培训采用线下培训+线上直播的方式,来自会员企业的管理人员、业务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中,外汇局江苏省分局经常项目处综合业务科科长张文以《推进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支持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张科长介绍了近期便利化政策的主要内容,对具体政策进行了解读,就政策落实要求从政策导向、管理原则、对银行提出的要求几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在现场针对参会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解答。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金融市场部对公交易产品团队主管钱箴做了《经济复苏下的人民币汇率》主题演讲,通过对人民币汇率回顾与展望、风险中性理念的宣传以及金融市场保值产品介绍,帮助企业提升对于汇率风险管理工具的认知和运用能力。两位专业人士的讲授受到企业欢迎。

本次培训是商会2021年外经贸政策培训的第一场,商会将于6月份陆续邀请海关、税务、中信保等部门专家走进商会,解析各项政策工具、分享贸易风险防范策略,以帮助及指导会员企业应对贸易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