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集团获南通市市长质量奖

3月底,南通市公布了2020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名单,位于通州区的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南通市市长质量奖,全市仅四家企业获此荣誉。

南通市市长质量奖是南通市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最高荣誉,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通州区的外贸骨干企业,也是国内综合优势领先的冷链装备制造商和快速发展的特种集装箱制造商,重点从事冷链食品精深加工、罐式储运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修及技术服务,为全球第二大罐式集装箱供应商。

多年来,四方科技来始终坚持以质量促发展,不断升级基础设施,提升制造竞争力,招揽人才善待人才,提升企业凝聚力,严格把关产品质量,提升产品质量口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领公司快速发展,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优秀奖、改革开放40年江苏高质量发展榜样企业等多项荣誉。由于该公司十分重视产品质量工作,产品广泛应用于农副产品、食品冷冻的加工及化工、能源、食品饮料等大宗液态货物的物流领域,目前产品核心食品冷链速冻装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占据国内市场近70%的市场份额,销量始终在行业内保持国内第一、全球前三。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