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协助举办江苏—南部非洲投资与发展高层论坛

为深入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部署,帮助我省企业开拓非洲市场,10月28日,以“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江苏-南部非洲投资与发展高层论坛在南京举办。活动由江苏省对外友好交流促进会、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驻华使团共同主办,省进出口商会等单位协办,南部非洲同共体国家驻华使团代表、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省内企业家等共计约300人参与论坛。

本次论坛由主论坛和四个分论坛组成。主论坛聚焦中非“一带一路”共建过程中江苏和南共体的国际经贸交流及产业深层对接。分论坛则围绕工业化发展进程与投资发展机遇,旅游与服务业及国际合作前景,基础设施建设、采掘业、制造业领域的国际合作,现代农业与海洋经济领域的国际合作为主题,邀请南共体国家驻华大使和江苏省内在非投资的企业参与交流对话。

我会组织约50家会员企业参会。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潘水根做主旨演讲;徐工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森、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如庚、江苏省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方兵、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总经理张旭红、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明、常州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永奇等分别在南部非洲国家工业化进程与投资发展机遇分论坛、南部非洲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采掘业、制造业领域的国际合作分论坛和南部非洲国家现代农业与海洋经济领域的国际合作分论坛担任演讲嘉宾作交流分享。

论坛充分利用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国家驻华使领馆在政策、信息、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探讨国内企业在对非投资与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对策,持续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扩大与南部非洲国家的投资和经贸合作。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