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内供平台成功组织红酒珠宝品鉴会

为践行集团领导提出的“内供平台外联化、社会化”的要求,汇鸿内供平台下半年以来积极加速推动营销升级。10月31日下午,平台联合汇鸿中鼎、汇鸿中嘉、汇鸿畜产、汇鸿达上等店铺开展了“红酒珠宝节-品味浪漫,感受奢华”专场拍卖活动。

品鉴会通过邀请函、H5推送、定向邀约等方式,邀请到了多家外部企业客户及平台TOP50 VIP会员参加,并特别邀请了资深珠宝从业者和专业品酒师进行相关知识讲座。活动现场,香醇的美酒、绚丽的珠宝、精致的丝巾、美味的点心,带给来宾的不仅仅是视觉和味觉上的满足,更是深深的陶醉了来宾的心灵。为增加品鉴活动的趣味性,现场还通过游戏幸运拍拍乐的互动环节选出了幸运者。拍卖环节中,精美的珠宝、实惠的价格令来宾们热情高涨,纷纷举起拍卖牌,现场成交接近2万。

本次品鉴会的举办不仅推广了汇鸿集团旗下优质的产品资源,更是加快了汇鸿內供“走出去”的步伐。后期,内供平台将进一步夯实“走出去”步伐,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集团跨越式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