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笪家祥一行到访汇鸿冷链

9月7日,江苏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笪家祥、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显东、财务处处长徐干松一行在镇江商务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赴汇鸿冷链参观调研,海企集团总裁王远见、苏豪集团副总裁李结祥、苏美达集团党委委员张格领等外贸集团领导陪同调研。汇鸿集团副总裁丁海携集团资产财务部、冷链公司、中鼎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笪家祥一行首先参观了汇鸿冷链的企业展厅,听取了季欣董事长对公司主营业务、区位优势、服务模式等的介绍。随后来到低温自动化库,参观了公司通过智能化设备实现货物精准高效存入、取出的工作流程。在物流大厅,通过与业务人员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了冷链物流车辆的GPS实时精确定位及全程温控管理,对汇鸿冷链的智能化设备、高水平的信息化手段和服务能力表示了高度的肯定。

参观结束后,笪家祥对汇鸿冷链“打造食品供应链至简之道”的经营理念表示了认可和支持,勉励公司进一步加快构建现代化冷链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为社会提供更加安全可靠、便利快捷的食材供应服务。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