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召开食品生鲜事业部专题工作会议

9月11日,集团召开食品生鲜事业部专题工作会议,集团总裁陈述,副总裁蒋金华、单晓敏,食品生鲜供应链工作小组全体成员以及创投公司、供应链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金华副总裁首先宣读了汇鸿集团党委会关于成立食品生鲜事业部的决定,明确食品生鲜事业部在成立初期暂挂在集团运营管理部运作,事业部负责人暂由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兼任。

集团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吴福强围绕食品生鲜事业部“整资源、搭平台、炼模式”的定位,通报了食品生鲜事业部成立后在跟踪管理业务合同执行情况、商情信息收集整理及共享、资源协同与整合、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台账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冷链、天鹏、中锦、粮油四家公司分别汇报了当前本公司食品生鲜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对食品生鲜事业部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集团供应链研究院介绍了供应链金融工作的进展情况。

蒋金华、单晓敏副总裁分别从业务和财务的角度,对食品生鲜事业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事业部要进一步梳理近期重点工作,拿出路线图、时间表,着重在集团业务和财务资源的协同上精准发力、力促成效。

陈述总裁就食品生鲜事业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体现权威性。子公司运营主体要全力配合执行事业部的相关工作部署;二是要落实协调性。要切实做好业务与管理之间的协同、供应链金融与业务之间协同、线上与线下的协同;三是要发挥引领性。要先服务、再提升,在服务提升中发挥引领性,同时为集团其他事业部的成立探索经验、打好基础。各相关子公司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使命,勇挑重担,为集团食品生鲜事业的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