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进出口商(协)会联席会”在上海成立

由上海进出口商会牵头,江苏、安徽、浙江、宁波等商协会共同发起的“长三角进出口商(协)会联席会”(以下简称“联席会”),9月2日在上海召开的“长三角进出口商(协)会联席会”筹备会上正式成立。

在会上,上海进出口商会会长朱勇表示,加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一项国家战略,长三角地区的大发展、大联系,进出口商协会也要发挥积极的作用,“联席会”采用轮值主席召集制,也是各地商协会利用自身优势,搭建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的契机。其他商协会在会上畅谈了“联席会”今后的工作方向、工作重点,提出“联席会”要办出特点、打造品牌、做出影响,并共同签署了“联席会”成立备忘录。

会议期间,各地商协会领导还参观了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6+365东浩兰生进口商品展销中心,以及国家会展中心,为商会今后组织会员寻找业务对接点、开展区域合作提前探营。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