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人大代表秦淮二组一行莅临汇鸿汇升公司开展专项课题研讨活动

近期,南京市人大代表秦淮区二组莅临汇升投资开展专项课题研讨活动,共同围绕“关于如何以产融结合提升南京首位度”的年度重点调研报告进行深度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建国、区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希德等参与研讨。

南京作为江苏省会、东部核心城市,多年来全面打造创新名城和美丽古都,经济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各项经济指标处于全国城市前列。但是基于历史、地理、产业、政策等因素的影响,南京在省内的首位度不足,市政府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着重提出要提升南京首位度,增强南京的经济辐射能力。为此,受南京市人大代表秦淮二组的委托,作为市人大代表之一的汇升公司总经理王胜华总经理携手相关领域的人大代表共同组建课题组,同时借助汇升多年来积累的数据资源和量化分析能力展开专题研究。课题组从数据维度构建衡量首位度的评价指标体系,详实地分析南京首位度不足的原因,从政府政策、产业结构、中小企业发展、发挥区域比较优势等几个方面提出提升首位度的可行方向,并进一步从产融结合的角度重点剖析了南京金融体系与环境的优势劣势,分析了提升南京产融结合的可行路径和政策建议。

研讨会开始前,王胜华首先向各位人大代表和领导简要介绍了汇鸿集团概况,表示汇升公司作为集团旗下金融投资板块的重要成员,将积极打造数据驱动的资产定制服务平台,以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创造社会价值,更好地促进江苏乃至全国资产管理业务的发展。随后,与会代表对前期研究成果展开热烈讨论:一是高度评价了研究的方法、成果与意义;二是认为研究主题切合实际,研究结论具有针对性,数据详实、逻辑清晰,对于提升南京首位度具有积极作用;三是提出应联合南京各方专家资源共同优化此项重大课题,进一步提升研究报告的深度和落地性,为南京首位度的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王胜华表示,未来将全面配合课题组开展专项课题的实地调研和研究分析工作,通过产融结合助推南京首位度的提升。同时,公司还将不断吸引国内外优质的资产配置专家和金融科技人才汇聚南京,打造全球资产配置高峰论坛,为提升南京资产管理行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添砖加瓦,也希望后期人大代表小组能够协同汇升公司联合打造资产配置平台。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