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召开信息化“鸿图工程”一期解决方案专家评审会

为了确保集团信息化“鸿图工程”选型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8月10日,集团召开“鸿图工程”一期解决方案选型外部专家评审会,对“鸿图工程”的产品方案和实施方案开展评审工作。参与本次评审的外部专家包括:洋河股份CIO余腾江、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宋哲、苏美达集团高级技术总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缪安桂、孩子王中后台研发中心总监潘迎迎、中通服研究院信息总监孙精科等信息化领域的专家。会议由评审专家组组长余腾江主持。

“鸿图工程”的核心目标是为了实现集团信息化战略规划蓝图的落地,全面支撑集团战略转型。一期项目聚焦于加强集团管控、提升供应链运营能力,构建管控与运营贯通、业财深度融合、标准规范统一的后台应用等,为未来信息化和数字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和技术储备。主要覆盖了集团财务一本帐、资金管理、预算管理、风险管理、经营决策分析、主数据管理、全程供应链运营等方面的需求。

会上,思爱普、汉得、浪潮软件、德勤四家供应商分别对解决方案进行了汇报,专家小组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各供应商进行了应答。最后,专家小组从技术能力、产品选型需求满足情况、实施方案三个方面对参与供应商的方案进行了技术评分。

本次评审会议准备充分、安排周密,外部专家具有充分的专业性和代表性,评审结果科学、严谨、公正,对最终方案选择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