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鼎公司船舶党支部、鞋业综合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讲座

7月12日下午,结合集团及汇鸿中鼎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中鼎公司船舶党支部邀请江苏省社科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江苏省金融研究院院长,江苏省委决策咨询成员专家库成员吴先满教授,为船舶党支部与鞋业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一场生动的政治理论与经济形势讲座。 

讲座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正确认识和把控经济形势”为主题,深入阐述了“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思想理论、经济发展新常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思想理论,结合实际总结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历史成就,分析了江苏经济运行形势与发展方向。通过学习,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丰富内涵、理论特质与实践价值的理解,体会到党中央对世情、国情、党情、社情、民意的深刻把握。

中鼎公司党委副书记高翔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中认真思考自己在“两个一百年”奋斗进程中能做出什么贡献,在工作中要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认清方向、把握形势,脚踏实地、务实创新,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