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进出口商会2019年度培训计划

商会2019年度培训紧紧围绕外经贸政策解读、技能培训、专题研讨、高端沙龙,拟安排12场培训,助力外经贸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政策宣讲

政策宣讲是商会联合海关、国税、外管、金融等政府部门和机构共同开办的最新外经贸政策培训,帮助企业从宏观层面了解政策方向和变化,从执行层面掌握进出口业务操作实务,针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从专业角度给予指导和解答。

专题研讨

专题研讨是商会围绕外经贸发展战略、外经贸业务经营、风险防范等内容,邀请有实战经验的企业专家及相关部门和机构等培训指导,搭建专家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交流的平台,针对典型问题或突发事件,通过研讨,启发思维,群策群力,找到问题症结和解决办法。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是商会选择外经贸业务中的核心技能,对会员企业的业务人员开展的持续、务实培训,通过对业务人员外贸技能的培养与训练,提高国际贸易人才的职业化能力,提升企业在国际贸易中的竞争力。

高端沙龙

高端沙龙是商会针对副会长和常务理事以上老总组织的专题活动,选择外经贸发展趋势、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专题开展交流。通过沙龙活动,为企业家搭建了畅叙友谊、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专家授课和分享研讨,帮助企业家拓展视野,引发思考,相互启发,探究工作推进的路径和方法。

各企业根据商会2019年度培训计划,结合企业需求,组织人员报名参加商会培训。培训项目实施中,内容、时间可能会动态调整,具体信息以每期培训通知为准。企业如有计划外培训需求或定制项目需求,请填写2019年度培训需求计划申报表(计划外项目),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联系人:杨海宁  

电话:52308656  手机:13584081079

邮箱:1493437978@qq.com

 

附件1:江苏省进出口商会2019年度培训计划

附件2:2019年度培训需求计划申报表(计划外项目)

                               

                                                               江苏省进出口商会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