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隆重表彰“月度之星”

根据“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行动方案要求,为更好发挥先进标杆的引领作用,营造善于学习先进、勇于赶超先进的积极氛围,6月12日上午,汇鸿中锦公司召开“月度之星”表彰交流会,隆重表彰了当选5月“月度之星”的锦元分公司业务二部经理葛芝莹和办公室品牌运营专员蒋冉迪。公司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40多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谢雪梅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两位“月度之星”的先进事迹,党委书记吴毅民向“月度之星”颁发了奖状、奖金并合影留念,葛芝莹和蒋冉迪分别详细介绍了自己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月度之星”所在部门负责人就其推荐过程进行了发言,各部门代表就学习“月度之星”心得体会以及如何进一步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交流。

在与会党委委员发言之后,党委书记吴毅民号召全体员工向“月度之星”学习。一是要发挥榜样之力。是榜样和英雄造就了时代,缺少了榜样和英雄,团队就没有干劲。在如今转型升级攻坚战中,我们更加需要这股榜样的力量,带领大家前进。二是要发挥创新之力。唯有创新才能引领时代,才能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在两位“月度之星”身上,处处都能找到创新闪光点,大胆创新、勇于实践,是他们成功的经验所在。三是要发挥推动之力。我们要充分发挥先进评选以点带面作用,积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学习“月度之星”,充分发挥好“三力”作用,对克服当前面临的困难,提高大家的精气神有着重要意义。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