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企集团召开第125届广交会暨第23届大阪展总结会

6月6日上午,海企集团召开第125届广交会暨第23届大阪展总结会,集团副总裁、第125届广交会海企分团团长王先正,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成员企业负责人及参展代表共计27人参加了会议并交流发言。

集团联络员通报了本届广交会及大阪展基本情况以及集团参展成交情况及特色亮点,并对参展中仍需提高的部分进行了深入分析。各成员企业参展代表分别总结了参展经验,就如何充分利用广交会、大阪展等展会开拓国际市场、客户、产品进行了交流。

王先正副总裁在听取与会代表的交流发言后指出,集团的每一位参展代表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海企人的风采,圆满完成了本届广交会和大阪展的参展任务。在取得一定成果的同时,大家也要认识到在摊位布局装修、展品更新率及展陈效果、客户精准对接、接洽客户的技巧与能力方面仍有不足。他要求各参展代表要结合集团轻纺板块发展战略,认真总结参展经验,加强学习与交流,梳理参展样品,准备新款式、新材料的样品吸引更多客户,提升沟通谈判技巧与营销能力,全面提升集团出口板块的竞争力。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