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召开“海关一般认证企业重新认证”工作宣贯推进会

为帮助企业准确理解海关企业信用管理工作要求及认证标准,推动企业“海关一般认证企业重新认证”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5月16日上午,集团在汇鸿大厦26楼会议室召开宣贯推进会。集团副总裁蒋金华,各子公司分管领导及关务负责人,集团信息中心、人力资源部、法律事务部、运营管理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南京慧贸通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应邀参会。集团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徐明主持会议。

会上,运营管理部李峻经理向参会人员传达了金陵海关会议的有关内容要求,并对新认证标准和海关信用管理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参加海关动员会的中鼎、中天等七家公司负责人相继讲述了各自公司对重新认证工作的想法和今后工作的安排;亚森公司负责人向参会人员分享了通过金陵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的经验;慧贸通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慧贸通DCTS海关合规引擎云服务平台,并现场解答了参会公司关于重新认证的相关问题。

最后,蒋金华副总裁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指出,海关一般认证企业重新认证,有利于集团进出口业务高质量发展。各公司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迎接重新认证。要务必成立工作班子,主要领导牵头,班子成员专业且相对固定,工作要有时间表和路线图;二是要梳理制度,全面突出合规性。海关重新认证是系统工程,涉及企业的方方面面,要根据企业的内在要求,认真对标找差,不断加强管控能力;三是要提升质量,努力提升供应链运营水平。各公司要增强主动倒逼意识,把海关企业重新认证工作和集团供应链试点工作相结合,优化流程架构,规范治理能力,提升供应链运营水平,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