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拉开汇鸿中锦公司新年工作序幕

2月11日,汇鸿中锦公司召开新春学习交流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共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毅民主持。

会上,大家以“咱们眼中的新春佳节”为主题,用视频和图片展示了各自家乡喜迎新春的欢乐情景。在随后举行的学习会上,一支部书记周光晨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一文,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用典故的方式,对世界统一于物质、物质决定意识原理,事物矛盾运动的基本原理,唯物辩证法,以及认识和实践辩证关系的原理有了进一步深刻理解;通过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了风险意识;通过学习汇鸿集团张剑董事长《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供应链集成,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讲话和陈述总裁《抢抓机遇谋发展,创新引领促转型,加快实现建设供应链领先企业目标》报告主要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全年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将紧抓十大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克难奋进,在公司党委领导下,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活动,通过广泛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通过调研分析,制订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通过落实整改,解决突出矛盾,改进工作,推动改革。此次新春学习交流会的召开,标志着中锦公司高质量发展走在集团前列工作序幕正式拉开。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