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成果产业化——汇鸿中锦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定步伐

2018年是公司研发中心建制完备的一年,这一年研发中心在加强平台和队伍建设的同时,着力抓好与各业务部门的协同工作,全力推动公司服装业务向ODM转型,研发成果产业化取得突出成绩。

研发中心全年协同各业务分公司召开服装设计、面料开发系列专题会议40余次。设计师李桐羽和锦禾分公司业务员高洁密切合作,认真分析客户产品风格、市场定位,科学研判市场流行趋势,为客户修改设计两组花型,获得客户高度认可并下单9000件,这是自主设计迈出的一小步,却是公司研发成果产业化迈出的一大步。面料开发员韩文超在充分征求业务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公司拳头产品,开发石墨烯、艾薇、酷派丝、竹炭丝等50多种新面料,多次上门就新面料功能、规格等技术参数进行介绍。锦禾分公司开发小组业务员王萌积极选用新面料打样并推荐给客户,其中酷派丝面料所打样衣引起客户浓厚兴趣,已经下单18000件。

公司服装设计研发中心充分发挥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平台作用,积极与江南大学等服装研究机构开展多领域合作,推动服装内贸业务从OEM向ODM转型,产业化成果显著。在新的一年里,公司期盼各部门业务员进一步关心服装设计与研发工作,再接再厉促进业务与设计高度融合,为公司服装板块业务转型升级创造有利条件,扩大服装设计与研发成果产业化覆盖范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事业增添助力。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