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美达参加第八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新能源创新发展论坛

12月7日,以“新政谋求新思路、提质增效”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八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新能源创新发展论坛暨2018年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评选活动在南京召开。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蔡济波应邀出席,与在场600余名业界人士共同就新时代可再生能源发展机遇与挑战展开探讨。

本活动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协会和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联合主办,国家能源局、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等权威单位担任指导。

在奖项评选环节中,能源控股公司荣获综合多能品牌奖和户用品牌奖;公司总经理蔡济波则荣获优秀企业家奖。

新时代下,坚定推动我国能源革命、促进能源高质量发展仍是不变的基调。而在产业“去补贴化”趋势已成定局的当下,拥有尖端技术且具备项目开发等综合实力的优势企业才能拥有“去补贴”的生存本领。

论坛期间,蔡济波指出,我国光伏产业要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市场和行业都需根据最新的形势来调整发展思路。具体来说,我国要将光伏发展重点从扩大规模转到提质增效上来,加强在技术创新上的支持力度和科技供给力度,着力推进技术进步、降低发电成本、减少补贴依赖,从而推动行业有序发展、高质量发展。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