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基地添助力,创新举措再吸“睛”——汇鸿中锦公司124届广交会参展情况一览

汇鸿中锦公司积极参加124届秋季广交会,共设41个摊位,参展人员达67名。公司在工具、五金、个人护理、家居用品、家居装饰品、玩具、箱包、家纺、男女装、运动服等13个展区均设有摊位,取得良好参展效果。

今年汇鸿集团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分别在香港和柬埔寨金边投资设立服装经营和加工生产企业。中锦公司制作海外服装生产基地宣传册,业务员带上广交会向各地外商进行推广介绍, 既促进服装业务的发展,又宣传了海外服装供应链建设新举措,扩大了品牌影响力。今年公司部分摊位展品设置二维码,扫描后有详细产品信息、供应商信息、联系方式、质地、克重等,引得采购商纷纷赞赏。公司服装在运动服场馆新设水洗运动系列展位,进一步推动品牌建设步伐。三期家纺摊位进行彻底更新,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展品搭配相得益彰,展示效果美轮美奂,获得各地采购商和汇鸿分团领导一致肯定。业务员提前半年开始筹划装修和布展问题,认真总结往期经验教训,并在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配合下,早早拿出全套设计方案。

汇鸿中锦公司在一如既往做好参展工作的同时,也将积极采取措施应对贸易摩擦所造成的不利影响,努力探索纺织行业“制造”升级、品牌化发展和供应链建设发展新路径。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