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海外联谊会召开理事会

9月25日上午,南通海外联谊会召开七届一次理事会,听取审议并通过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联谊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兆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通是改革开放大潮中涌现的“新侨之乡”,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总数近10万人。南通海外联谊会自1986年成立以来,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广泛团结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等优势,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开展海外联谊工作,为服务南通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维护港澳长期繁荣和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兆江代表市委向新当选的海外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南通海外联谊会是开展港澳台工作和海外联谊交流的重要桥梁纽带,要准确把握海外联谊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密切与南通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联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扩大“朋友圈”,画出最大“同心圆”。新一届理事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牵线搭桥、内联外引等工作,促进对外合作迈出新步伐;要立足南通、面向世界,不断拓宽视野、丰富载体,在密切联谊交流上实现新拓展;要继续把维护好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根本利益作为联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当好桥梁纽带上彰显新作为。张兆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开拓创新,持续加强理事会自身建设,高质量推动海外联谊工作,为新时代南通统战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兆江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方铿、杨耀忠等7名海外知名人士被聘为新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