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与中国财富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28日下午,汇鸿集团与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在汇鸿大厦26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剑,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陆备,总裁助理李宁,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葛玮,新华社江苏分社常务副总编刘兆权、中国财富网总裁张先国、中国证券报江苏运营中心主任刘兴龙、中国财富网总裁助理赵同刚,及双方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葛玮董事长表示,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是经国务院和中宣部批准成立、新华社重点打造的综合性、高技术、全媒体的现代传媒集团,旗下拥有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经济参考报、新华出版社、中国财富网以及华新金控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网络遍布全国金融行业各个领域,在资本市场有着深厚的积累。此次与汇鸿集团开展合作,是集团加强战略布局、开拓江苏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双方将在框架内结合各自资源深化合作内容,努力推进项目落地,确保合作实效。

张剑董事长对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江苏分社长期以来给予汇鸿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汇鸿集团作为江苏最大的省属外贸企业、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国企改革试点单位,确立了建设现代供应链领先企业的发展战略,正全力打造供应链运营和投资与金融两大主业,推进集团的全面创新转型。此次与中国财富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资本和平台优势,形成更大的创新和协同效应。汇鸿集团将按照战略合作协议的精神,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协作机制,推进各项合作举措的有效实施,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张剑董事长和葛玮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本市场、电子商务、供应链金融、会展文化、品牌传播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