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天公司党建品牌荣获“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强基提质工程基层党建创新案例”三等奖

2018年6月15日上午,省国资委在江苏饭店召开全省国有企业基层党建案例创新表彰会暨“强基提质”工程推进会。公司党建品牌“汇党心,展鸿图”荣获三等奖,集团党委委员、公司党委书记毕金标同志受邀参加颁奖仪式。获表彰案例给全省国企基层如何开展党建提供了样本。

针对长期以来国企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存在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等问题,省国资委深入实施国企党建“强基提质”工程。公司党委紧紧围绕这一工程,紧密结合《省国资委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省属企业党支部建设规范》等制度,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这一工程既是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保证。

公司党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打造国企基层党建堡垒作用,提升党员综合素质、永葆党的先进性。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